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2011年4月22日 =) my life

今天太爽了~~~~好久没睡到那么爽了!!battery满满~~
但是最近做的梦都好怪><
但在里面的我。。却感觉到有那么点真实。。==

蛮开心的。。
最近的琴弹的满顺的。。终于找到一些我要的感觉。。
继续加油!!!可以的~~~我知道您一定在保佑我=)谢谢。。
上星期刚考完乐团考试。。
这个星期就是公开招考助理指挥~
每个都很有实力耶~~怪不得老师会说,会是一番龙争虎斗==
加油吧大家~~~~~把你们最棒的呈现出来=)

但是。。刚去喝茶。。
walao!!!!有车牌比没车牌水准更烂!!!!
uncle!!退车可以看人吗???你知道撞到人会很痛吗???
怪不得我的脚感觉有东西在磨。。结果我用手去顶!!!还不要停啊你!!!!
现在手开始痛了。。看来明天躲不过去推了==冒汗!!!
想骂人!!!!!!!!!
算了。。
明天准备被推。。。

维也纳金色音乐厅。。
一直都是音乐界朋友梦想去到的地方~
不管是演奏。。
还是去欣赏音乐会。。


我有一个小愿望。。
不懂十年后会实现吗。。
哈哈哈哈哈。。
我希望能够登上这舞台。。
一抬头望上观众席。。就看得到你在给与我支持。。=)
HOPE THIS DREAM CAN COME TRU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