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happy time @ 婚纱店 =)

今天下午~~很开心~~~
吃到很好吃的食物~~也聊得很开心=)
谢谢你ah kit~~
那个nasi lemak很好吃噢~~~还有你的水~~下次我请你=)
alan ang~~~
谢谢你的木瓜~~几甜下。。怪不得你那么高!!!!
哈哈哈哈哈哈~~
笑了一整个下午~~jio人jio到爽啊~~
ah kit,give me 5!!几有默契下耶我们~~
可怜的alan~被我们jio~~你不要假假打听我的消息了拉~~打听不到的!!嘿嘿嘿嘿~
阿杰。。你当马路是我们买的哈?驾到那么慢来block车~~~

wuhoo..
好开心好开心!!我终于进到这几间婚纱店了~~~~
1. 星光大道~~有漂亮到哦~~
2. very 台北~~好时尚哦~~~
3. 大路~~简单不失高雅哦~~~
里面好多婚纱!!!
很漂亮啊~~~~~~~~~
还有很多美美的结婚照~~
最喜欢在海边的~~~还有全部户外的~~~美到爆!!!

坏alan~~
我知道我不够高啦~~最多裙拖地板咯!!又不是你穿,你怕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我喜欢那句~~
“你以后有机会的”~~~谢谢呀=)

这种款式我有看到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的我还不想嫁,只想试穿=)
看来我真得可以考虑~~
去台湾读这一科~~~
婚礼策划=)



希望组别毕业照的拍摄价格能快点出~~
很期待哦!!!
那我就有机会再去到婚纱店啦~~~~
这种款式的毕业照~~~肯定很新颖!!!
期待ing!!!!!!


-----------------------------------------------------------------------
爱情。。
累了。。
就让它顺其自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