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爱一个人。。喜欢一个人。。

我喜欢你
那我可以凭一时的冲动
为你做好多好多的事
不计较你是否喜欢我

但我不敢爱你
因为如果爱你
我会期望你为我做同样的事
我会变得很怕你对我冷漠

我喜欢你
那我可以傻傻地喜欢着你

但我不敢爱你
因为我怕只是我一厢情愿
我怕你只是把我当好朋友

我喜欢你
那我可以一直很疯狂地傻傻的

但我不敢爱你
因为爱太理智
我总会在对比中迷失自己

我喜欢你
那我可以默默地
偶尔跳出来吓你一跳

但我不敢爱你
因为爱太需要一直好好表现
我能够吗

我喜欢你
所以我才会默默地不做声
但是我期待你的消息

但我不敢爱你
因为爱的要求总是太多
我没有资格要求什么

我喜欢你
所以我才想贴近你的生活

但我不敢爱你
因为你似乎没有想要了解我

我喜欢你
但我不敢爱你
……
因为我怕我把你当成是我的mr right..
但你却只是把我当成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