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21/04/2011 of my life =)

今天在班上。。
我一直强迫自己思绪要回来。。回来回来回来!!
我知道我已经把思念带到思绪了。。
昨晚。。
是婆婆的三七。。
在房间里。。一个人哭了。。
啊。。。。
我真的真的接受不到您已经离开的事实。。
当我把买好的零食放在您的灵台前时。。
我多么想像往常一样开口跟您分享多少好吃。。。
我多么想以后回去还能第一时间冲去房间吓您。。。
我多么想还可以再打包云吞给您吃。。
我多么想还可以帮你洗澡玩水开玩笑。。
但是没有了。。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我知道我需要时间。。这就是我的解药。。。
婆婆。。
我会用一生去怀念您。。。
以后每弹一首乐曲。。我都会把您当成我的vip。。。。

这世界上。。
会有奇迹吗?
我不知道。。因为每当我想它出现时,它都没出现。。
会有公平的待遇吗?
我不知道。。问心无愧就好了吧。。
为什么对别人好。。别人觉得理所当然。。
但是自己接受到的。。却是不太好的待遇。。
算了。。。。自己做好本分就好。。。

女篮要开打了。。
first love~~加油!!!
耶~~~今天有进到球。。=)
盖火锅。。跑前锋。。这是我负责的~~~~

放下。。
或许才是最好的。。。

如果有。。。
我希望未来的他可以送我。。。
抱起来也有特别的意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