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思念。。

刚无意间听到。。
“宝玉?她啊,这次很坚强。。婆婆出事情时,她都在拿tissue一个一个去安慰人。。”
唉。。。。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有坚强的一天。。
谁会知道其实我一个人时,我的泪都会不知不觉掉下。。
到现在。。我还不是很能完全接受这事实。。。。
想您了。。
你陪了我18年。。
18年的亲情。。。。
现在只能埋在心里了。。。

哭?
倒不如选择笑。。不是更好吗?
哈哈哈哈。。我知道我的笑声很大声。。。
在marudi,跟阿琪的笑声二人组合~震撼啊!!!
没关系。。能带给别人欢乐是好事。。
人生短短几十年。。。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别留下遗憾。。
因为再多的时间,也弥补不了心中的遗憾。。。
钟家的每一位,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明年的新年,我们不能过,但请记得回来聚一聚。。吃饭~再来哈拉~~
每年的清明节,请记得回来看一看婆婆的"家"~

经过这次的事情后。。
我发觉。。我变得更。。。。。怎么说呢?
可以说。。
我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随心所欲,不要顾虑太多。。不要跟别人一样。。最重要,尽力就好=)
接下来的乐团考试。。
我想以另一种心态去考,所以才会选择补考~
婆婆,我希望您在天上听得到我弹=)
加油啦~~~音乐的存在,本来就是给心思自在的人=)

紧接下来就是篮球赛了。。
哈哈哈哈哈。。小学田径校队后,久违了呀。。
希望自己别出丑就好。。
哮喘请走开!!!!!!!!!!!!!!!!!!!!!!!!!!!

----------------------------------------------------------------------
发觉自己越来越喜欢看夜空。。。
你。。出现了吗?
如果出现了。。
愿意陪我看夜空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