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生活。。笔记。。

今天上辅导课的主题是:忧郁症~~
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啊~~
难道大吃和爱看星星~~都是忧郁症的前兆哈?
那我肯定100%满满是了~~~

下午回来睡觉。。一倒就直接睡到四点半!!厉害~~~
电话响了几次。。我都听不到==
醒来有一大堆事情~~又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
脾气超不好。。所以我一直选择沉默~
傍晚的天空超美~~~一朵朵的白云。。白白的~~~~比在班上看好看多了~~~
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在这种美景下拍结婚照~~~=)

最近很爱吃~~
是。。我知道我emo..
但是既然有人说我的笑声~~很有爆发力!!爽到下~~~~~
皮蛋皮蛋皮蛋!!
肉骨茶肉骨茶~~~
sotong sotong sotong!!!!!!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有人敢教我打篮球~~~
我看你们三位是活得不耐烦了~~不怕吐血==
阿毅~阿盛~阿豪~~
三位~~不要以为你们小过我一岁~但是身材高大过我~~就可以欺负我!!
哈哈哈~~~明年新年我们不能过。。篮球场上见吧~~~~
谢谢你们在我们守灵期间。。陪我说话~烧银纸时,想办法不让我睡着。。
但是~~~我要拿回被你们偷拍的照片!!!!!!死小孩!!!!

最近突然想拍艺术照~
等毕业~~~~
我一定去拍~~~
这种的还不错噢~~
我想要更特别的=)



---------------------------------------------------------------
爱情。。
我是不是错过了?
还是。。
你不是我要找的人?
mood dow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