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rojak feeling day of ..23/04/2011..

~2011年4月23日~

今天的心情是~~rojak feeling...
有失落。。
有小开心。。
有兴奋。。
有沉默。。
啊~~~~~~~~~~~~~~~~~~~~~~~~~~~~~~~~~~
不是答应好自己不再去想了吗。。
这一秒我做得到。。但下一秒我又不能了。。。。
不行不行。。
再这样下去。。我的心脏会负荷不了吧。。。
算了算了。。

刚才吃了一碟炸三层肉饭~~~~~好好吃哦~~~~能吃最好!!!!!
wuhoo~~aiai,eric好巧哦!!!
哈哈哈。。七个人大聊篮球~~~很多笑话~~~~~
小胖!!别忘记星期一记得大喊吓人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紧张。。每个都那么强。。我会尽力的。。
初恋,first love 加油!!!!
明天~~~~哈哈哈哈~~羽球混双!!!!
阿联~~~~一起加油吧~~~~开心就好=)

明天就是助理指挥考试了。。
不管成绩如何。。
尽力就好。。
这一支指挥棒会不会有机会让我摸摸就好。。就看明天第一轮筛选了~
婆婆。。
我心中的vip位置..还是会留给您。。
我知道您听得到的。。



----------------------------------------------------------------------
怎么突然对。。
“爱情”。。
这两个字无言了?
或许是缘分。。
或许是注定。。
耐心等待就好了。。=)
sorry that i love you
越听越好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