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high high high!!!!!

~~ 2011年4月26日 ~~

今天的体育节~~~
ohno,全部first love的女生hiong到!!!
死命抢!!死命跑!!死命投!!死命守!!!!
秋雨:宝玉,你不要defand到那么紧啦..
wei zhen:你们说宝玉不粗?我才不相信~~
小胖:哼,球场就是要狠!! 琴:球球球!!!
小娟:走开!!!!! 宁:就是不要给你进!!
ai:抢!! 芝:球=命!!
仁:高就是这样!! mabel:撞!!
媚:回去!! 玉:自己人!!

first love,干的好啊!!
把这一股气留到明天,如果有机会,带去冠亚赛!!!!
希望自己明天不要作败就好了......我可以吗?...
紧张><
保佑保佑!!嘿嘿,我的手到球场就忘记痛了,很好!!
哈哈~~学长..谢谢你的打气..
我喜欢你说的这句:球场其实很简单,谁拿到球就是老大..想办法把球投进去或者passing就可以了..
惊喜?但是我的生日过了咯..
是什么??为何不可以透露??那我期待四天后吧..
最好是吃的~~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保佑保佑!!!!!!
钟宝玉,一定要尽全力!!!!!!!!!!!!!!!!!!!!!!!!!

---------------------------------------------------------------

熟悉的陌生人..
怎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