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tired day..

~~2011年4月27日~~

昨晚几乎半睡半醒。。
结果。。。真正想睡时,却已经快六点了==
今天几乎都在晃神。。
尤其是最后两节。。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干什么。。完全不在状况内。。。
我要睡觉。。。。。。。。

下午的球赛。。。
还蛮不错的。。。。大家都很拼!!!
我们进到冠亚赛啦!!!!yes,first love 一定要雪耻!!!!!
哼。。我就不相信我粗不到。。。
小娟:不懂为什么。。总感觉你抢球时脸有杀气~~
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会把它带到星期五的!!!!!

今天的赛场情况满好笑的。。
莹:yeh~~~(球其实进错court了。。结果)嘴张大大那边喊~~好笑!!
爱:三分球三分球三分球!!!
媚:射!!
mabel:oh shxt..我投错篮!!!哈哈哈哈哈哈!!!
gie:进错了拉你们!!
琴:死命追死命抢!!
娟:defand!!!!
宁:跳高一点!!跳起来!!!!
哈哈哈。。0号 defand 0号 是几好笑的。。怪不得她一直看我的衣服==
12号的小妹妹:啊~~~不要defand我~~~~(她的动作很像鸡要飞不飞。。。让我很想大笑!!)
老实说。。
我欣赏你们!!!你们很有风度~~~很好~~~~以后的篮球靠你们啦=)

first love..星期五是决定“告白”会不会成功啊!!!
拿出实力来~~~~
拿出疯狂来~~~~加油啦各位~~~
为初恋再次轰轰烈烈~~~~~

有些东西是该看破了。。
心里面有些难受。。。
无论如何。。
请不要逼我真的心灰意冷。。。。
请把基本的尊重和公平待遇留下。。。。
谢谢。。。

昨天下午是我最后一次在中学生涯的国作比赛咯~~
so fast..six years already!!!!=(
哈哈哈哈。。原来高三还比初一像小孩子!!
kang kang~~give me 5!!!good job!!!

爱睡了。。东西弄好啦~
希望明天学校排大合照一切顺利。。
高三的!!加油!!!!

-----------------------------------------------------------------------------

不晓得。。
不知道。。
不明白。。
不清楚。。。。。
现在的局面。。。。
是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