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tired day..

~~ 28/04/2011 ~~

今天校刊拍大合照。。
总结来说,现在的小孩子很难请!!走路又慢!!!
虽然前面有点小混乱~~不过xxx不要看不起我们高三哦~~
一直投诉???可是有人教我假装听不到==哈哈哈哈!!
哼,我们到后面是非常不错下的咯!!不要看不起我们的能力~~~~
高三的同胞们,谢谢你们!!!!good job!!!!
ah kiong,我知道我很矮,你最高了啦!!
不过,你是很好的镇暴队队长~~谢谢你后面的帮忙~~~~不然我会倒了。。

嘻嘻。。bayuu..看来你们昨晚说的果然没错~~
但是我很想忘记另一个!!!
什么金百合。。什么三个对一个。。。。什么监督。。。。。。啊!!!
==严重怀疑我上了“贼”车!!
第一次看到班上的男生下厨~~哈哈哈,100%=)

拍完照我们都在偷懒。。全部躲在体育馆~~
ah beng:我们gut sona ha??
ah kit:我们在等待时机!!
ah kiong:我等着时机扫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几号笑下的。。

结果。。才知道原来下午去curtin是听讲座==
后悔死!!!但是巴士又来了。。死不大架那种=)
上到上面等。。整架巴士不到十个人!!!
去到那边。。全部都是英文!!讲的都是engineering的东西..
哈哈哈哈。。
教师问问题时,只有我们培民八个高三是华人==而且又是文科那种。。
一到参观环节,我一出门口直接问带队的学长,可以说华文吗?你不要笑可以吗!!!!
到后面,我们还以为要去做实验~~害我一直狂笑,不好意思啊教授。。
我们真得看不懂==看到电线还以为是电头发的!!!
is you say good bye to me??
hahahha..sorry i did not see it..
总结来说。。整个行程都在笑。。beitahan see 纯安~~护花使者!!

回到家。。
吃饱饭。。就从八点多开始睡。。
太爽了!!!!!
--------------------------------------------------------------

29/04/2011

first love冠军!!!我们告白成功~~
被fall fall fall!!!!!><
虽然没进球,脚有黑青也不错。。。
好像没帮到什么。。sorry..
aiai..sorry that i did not help you all time defand=(
学长。。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快狠准~~哈哈哈。。有做到我很开心了=)

耶~~~~终于争取到高三负责戏剧的权利了~~
jenny,thanks!!give me five=)
麻辣老师。。==这个角色。。有点挑战性哦。。
不过。。希望可以突破上次大姐大的角色!!
让你们再次对我改观=)

累了。。
我决定不再让自己受伤害了~~
一个人还是可以坚强的不是吗?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