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生活@me~

很快。。六月又快过了。。
来到七月。。。就快一百天了。。。
嗯。。。前几天又梦到您了。。
很奇怪。。因为每次的梦里,为何总是只有我看到您?
谢谢您出现在我梦里。。
感觉很自然。。。不会有压力或恐惧。。
快一百天了。。。但是还是不太能接受。。
大家都约定好。。
明年四月二日一聚。。。不知那时候场面是如何的?

最近。。
总觉得自己有点怪怪的。。
很喜欢大笑,而且很多话好说。。。
但是心里面却有很多压力。。
不开心的事情。。
有一个人跟我说。。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
因为一个人不可能做到每个人都喜欢的人。。
或许别人会有这样的看法。。但不代表每个人都会有一样的看法。。 
我相信。。。
只要我没有那种念头。。
我不怕你们说。。。
总之。。。。
选择沉默。。。


<蜡像馆传奇>四幕走过了。。
明天最后一次彩排。。
星期二就筛选活动~~~~紧张~~但我对你们有信心。。
突然觉得要拿涅好一个角色。。
真得不太容易。。。
或许需要气氛吧。。。
我可以做到吗?
呼。。可以的~~~
加油!!!!
谢谢你们的鼓励=)
我会尽力!!!
最后一年了宝玉~~~~
好好把握机会~~~~~~
好好发挥~~~~~~~~~~~~
你可以的~~~~~~~~~~~~~

-----------------------------------------------------------
不懂爱情~
但也一样会受伤~
我不是不懂悲伤~
而是不懂这世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