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me@假期心得。。

很快~~两个星期的假期就快结束了..
这个假期...=)
算是我中学生活中最好的。。因为休息到很够~~~
太棒啦!!!不是看戏,就是上网,不然就是窝在房间练琴,研究剧本....
原来我钟宝玉也有闲下来的一天(摇摇头偷笑)~~~

说来奇怪。。
这几天的梦里。。
虽说梦情有点怪怪的,但感觉很真实。。
尤其是昨晚。。呼~~~真得好险,简直就是在“鬼门关”兜一圈回来的感觉==
而且里面都是我认识的人~~~~~
不过被保护的感觉是不错下啦,虽然说现实中我跟你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
不知。。
今晚的梦。。周公又安排了什么给我?期待ing..

嗯...
婆婆..又梦到您了..
或许您疼我,让我能在梦里见您..而且感觉很自然..
安息,盼您在极乐世界一切安好....
我爱您...............

到现在..
我都还不太能接受..
但是我尝试..尝试提起,尝试看照片..
即使脸上无泪..但我的心还是在哭..
那种感觉我不知如何形容..=(
回忆起这两张照片的情景..
公祭当天的东西大多是我帮忙安排的..或许忙了我会比较习惯..
但是跪下去的那杀那..
我真的很想倒下去身边堂哥的肩膀..
很痛.............................




刚去接机~~~~机场满满都是人~~
T.T很伤心!!!我错过了一场很好的舞台剧!!!!
<感天动地>舞台剧~~除了演出<宝莲灯>古装剧~~现场华乐演奏背景乐!!
饮恨阿!!!!!
所以~~哼~~~12月我不会错过圣诞音乐会的!!!!!
等着吧~~~~我一定会去!!!!!!!!!!!!!!
喝茶喝茶~
奖赏自己~~~好吃!!!!!!!



最近~~~~
个人觉得..音乐世界真的很单纯..
把心里想的东西化成音符就好...
2011年~~第四场演奏会~~
<龙腾虎跃>表演完,全身是汗!!好爽~~~~


哈哈哈哈哈哈~~~
大合照!!!like it!!!!


算了吧...
不可理喻的东西就别去想了....
很喜欢这一句..有一个朋友跟我说..
你阿..
还没认识你,会怕你..
认识你一段时间了,觉得你很调皮,很爱笑..
但是真正认识你后..才知道你那么emo的..外刚内柔..
嗯...我相信真正懂我的人..不到五个吧.......

-------------------------------------------------------------------
爱情..
总是让人伤了又伤..
让人不得不武装..
别过脸...
就看不到你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