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活着。。离开。。。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
活到一个时限,就会离开到别的地方。。
可能是。。
天堂?
可能是。。
地狱?
不知道。。其实我很好奇,人走了真的还会见面吗?

半年过去了..
短短的半年里..外公,婆婆都走了..
或许生死离别..只是件很平常的事情?
但是为何我的心却接受不了他们已经离开的事实..
这几天..家里每个人的心情都很沉重..
外婆生病了....很大的可能性是肝出问题=(
唉.....
老天爷,别这样残忍,我们受不了这种打击...
但是,也只能坚强面对了~

奇迹?
呵呵呵呵..
四月份的每一天里,我都希望有奇迹出现...
但是很可惜..没有.....
那时候..身边都是哭声.....
大伯躲在一旁的哭喊声我永远都记得...
好难熬......尤其是哮喘.....
那一晚..如果重来,我不会听他们的话睡着..
我会等,一直等....
顺其自然吧..不能强求...

接下来...
还有很重要的东西还没完成...
文娱晚会的<蜡像馆传奇>..
模拟考..
不管那么多了..
我决定要做的事情,决不会轻易放手..
不管如何打击我,我不想有遗憾...
保佑我,这一次一定要成功!!!!!!!!!!!!!
加油!!!!!!!!!!!!!!!!!!!!!!!!!!!!!!!!!!!

---------------------------------------------------------------------
爱情...
不是食物..
没有它..
还是可以过得很好..
爱上了沉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