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心情360度转变~

这三天来~~omg..我的情绪转变好大好大..
星期一~
可以一整节一个人沉默得看着书..静到恐怖..
星期二~~
一连几节的考试..老实说,我很有信心..也抱着比较高的期待..对成绩..最后小考了..
结果..都不懂自己搞什么..做了一件超糗的事~
在考历史时,老师爱跟我们班聊天..阿柳还唱"如果我变成回忆"(很好笑..)
结果..不懂自己搞什么..既然写不下去了..
啊~~我不要历史第一次不及格阿..结果..我既然抱着考卷哭..omg..现在想起来..幼稚咯..
星期三~~~
从早上开始笑笑笑到现在..累~
尤其是爱爱晒鞋..还有班上很多怪怪的话题..看到什么,都一直笑..别理我~~
晚上补习..也是笑笑笑..什么洋葱?是天使???
哇,我的心情起伏好大.....没关系,心情起伏大没罪~
想起六月份华乐的..这个笑算是初级而已~~




突然很想..
可以马上到这个小雪的地方。。
在听着<对望>的我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