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

今天上课了..
我真得回来了吗?
我的心..飘浮不定..
夜..黑了..下雨了..
为什么别人..可以玩的那么开心..
而我呢..却非常非常的胆小..
那天..我承认..那一刹那..我眼前很暗..我真得很怕..抓不到手..
也很有可能..是我一时的错觉..
刚才..妈妈只是想帮我..所以拿假虫给我看看..证明没什么的..
但是..我却哭了出来..
我第一次哭的这么大声..
我得想办法克服..
不怕不怕~~
朋友们,继续帮我练胆....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放心,一定会越来越凶的~~~~
我以前是很怕高的,后来多玩些高的游戏,就没感觉了!!!!

keith 说...

一定会陪你练的...哈哈

快乐飞翔 说...

人都有惧怕的东东吧,

不过,胆量随着不断的适应就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