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可以不言败吗?

啊~明天最后一天考试了。。
今天的数学。。高一以来第一次。。做得快崩溃。。
老实说, 在考场里面。。真得又要飚泪时~
我突然有一股冲力~不懂为何。。<流>这首歌突然在我耳边出现。。很好听的<流>..
结果,我告诉自己不哭~尽力做下去就是了~~
呼。。很喜欢考试的位子。。靠窗的。。^^
所以,加油吧。。明天最后两科~~

原来太介意别人的眼光。。
真的会非常累。。
现在起。。不在乎别人看到我做了什么吗的心态。。
还是去计较为什么我没有这些。。别人却有这些待遇。。

因为。。至少我活在这世上。。是幸福的。。
毕竟。。默默的付出,这也不是一件坏事。。
活出属于自己的色彩。。
或许有一天。。
我会遇到一个。。
小丑~陪我去下雪的地方玩~
哈哈。。有可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