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有时。。

哈哈。。
今晚在乐团。。我做了一件事,全体罚跑。。第一次。。
小瓜们,希望没下次了。。

回到家。。头脑突然一片空白。。
连我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怎么就这样。。所以就算了吧。。开心,吃了杂扒。。

有时。。
我会在想。。我的理想是什么?
有时。。
我会想知道。。要突破现有的乐感。。真得那么难吗?
有时。。
看着家人。。就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他们都老了?
看到爸爸那么累。。我的心好痛。。
有时。。
很想放下身上一切事物。。真正的去玩一回。。
没人陪也没关系。。阮阮会陪我~
有时。。
看到乐团的成绩。。会觉得原来。。乐团慢慢长大了。。
每个人的思绪都不同了。。
有时。。
我会认为。。这世上好像没我办不到的事情。。只要肯努力。。
有时。。
哈哈。。还真希望。。变回小孩。。

爱哭?我自己也不知道。。
好想有一个人。。坐下来。。好好听我说话吧。。
撑?
说得容易。。做的难。。需要多少的毅力。。
坚持吧~




夜,
是寂静的。。

4 条评论:

汉。思念 说...

老宝。。。讲真。。。其实你有什么事都可以拿来跟我们分享的。。。尤其是我。。。哈哈。。。因为我特别的闷。。。偶尔偶尔将罚跑也是不错的。。。出出汗 。。。哈哈。。。对身体好。。。还有。。。你的考试加油吧。。。

风.. 说...

不会吧?
你们还那么开心?被我罚耶~~

汉。思念 说...

不是我们。。。是我而已。。。哈哈。。。

风.. 说...

哈哈~~那你下次就10圈哦~~
这样身体会很健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