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夕阳~看海~最爱还是海~~

星期天~我背着阮阮去海边啦~~~~
很早就有念头想去了..吹海风~
真舒服~~
大大只的海马~~~












那天的浪很大很大~~
哈哈~有一股冲动~~想去开船转一圈回来~~
在船上可以尽情的大喊!!!!!

















哈哈~第一次~带阮在这里弹~~
那种感觉..就很轻松~~encik,mahu dengar"rasa sayang" ?谢谢你'点歌'~
虽说,有人一直看来我这方向~==
不管..只想放松下..拿着琴,坐在石头上,看海弹琴~
吹海风~ 看海浪~看夕阳~棒!!














超爱这张了~

哟~~拍照~~难得的一刻~~
原来..静静的看海~真得很舒服..
考试要来了~~我的目标呐??
累了..困了..
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刻!!该醒了!!!!
在听着<魔鬼的眼泪>的我留..

1 条评论:

042♥ 说...

这边很美~
刚才我也去了~^^
偶尔去去海边也不错~
考试加油啊~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