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啊~~~~~~~~~~~

我不耐了!!!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看不惯自己这样!!!!!
钟宝玉,你知道大考已经要来了吗???
为什么别人都已经作准备了,你自己又做了什么???
到底几时才肯醒?????
你知不知道,你还有目标要去冲得~
干吗突然停下来!!!
现在不是休息的时间啊!!!!!!!你之前的冲力呐???
下星期还有很多很多小考..为什么要选择在这时侯这样??
我真得很怕..叫不醒自己..我不想在考试之后,才来后悔...
啊~~~~~~~~~~~~~~~~~~
醒了醒了!!!!!!!!!!!!!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别人我可能会一直提醒要读书~~~你反而需要顺其自然,放轻松,这样你就会慢慢看到那条路。

ツㄨLIN ㄨ 说...

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啦
放轻松
慢慢来
一切会变得很好的
要记得:物极则反,器满则倾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