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骄阳成长营 happy memory 2~~

哈哈..过了这么久..才来写这篇~电脑line出问题..
小鬼们,想念你们了~~
骄阳成长营第二天~来得是pujuk小学~
那天,到学校时,跟朋友去喝茶~
结果..==回去时巴士来着了~==害我们跑着回去~一个字~~喘..老了...

第一天是菜菜家族~今天是~三国拼盘~~
三国拼盘的成员登场~~~~
包菜,花生,绿豆,红豆,刘备,关羽,(男)大乔,(男)小乔,(男)西施,周瑜,孔明,疯子,傻瓜,笨蛋~
真得很佩服你们~既然可以把我在布告栏的简介..一字不漏的背下来..










~~冠军!!!!!!!!!好棒哦你们~~~
我们的口号:周瑜队必胜,三气孔明改历史~~~ yeah!!
第三天~~哈哈,我很准时在学校了~~
今天来的是我的学弟学妹~~珠巴~~~
而且..是我小六毕业时,带的那一批哦~~~期待期待~~
哈哈~最后一天了~~我们也玩得很疯~~~
结果..巴士一到~~既然有小弟弟认得我???我自己却认不出他们..==失败啊!!
第三天~水果帮来啦~~
包菜,小白菜,龙眼,火龙果,奇异果,白香果,红毛丹,榴莲,香蕉,苹果,葡萄,草莓,番石榴,橘子~
好可爱~~
耶~~再次冠军哦~~~棒~~
我们的口号:周瑜带大瑜,大瑜带小瑜,一起冲冲冲~~加油加油加油!!!!!!!
总结三天:
真得很开心~~明年应该没机会了咯~~没关系..
第三天,去华乐室闯关~还做了一件"非常棒"得事~~
永远都不会忘记咯~~~
希望这班小朋友们,能够快高长大啦~~
华乐的小瓜们~大家辛苦啦~~
爱上<年轻的战场>这首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