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骄阳成长营 happy memory~~

第一天~美公小学~~

哈哈..太棒了!!!!学校招生活动开始咯~~
我带的队是周瑜队~cool~~yoyo~~
一大清早..陆续来到我队的,都是男生~害我真以为没女生耶~~
结果出现啦~4女8男~~这就是我们啦~~
超high的~虽然来时还不熟..结果,我这组的男生差不多都是爱拿粗口来开玩笑..=='''
真的喊到我没声音~不过值得啦..这一班小朋友们,你们真得很有心..既然跑去布告栏找~
连我名字,身份都背起来~~然后到处宣传??真得很可爱你们..
不过我这个老包菜..背不到你们的名字..就成立了一个菜菜家族~每个人一个蔬菜名字~
隆重介绍~~我们的菜家族有:
包菜,小白菜,红萝卜,白萝卜,紫菜,黄瓜,苦瓜,长豆,羊角豆,甜豆,番茄,青菜,茄子和西洋菜呐~
结果在一整天那边叫:番茄,茄子回来~苦瓜不要乱跑..甜豆坐下......老师还以为我干嘛??
然后..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周瑜卖鱼吃鲍鱼,周瑜周瑜周周赢~YEAH!!是不是很酷呐..






~不舍得你们了..不要眼红红看我..
有照片~~期待你们来培民~~
别忘了..华乐的约定~
等你们来~~






华乐特工队~加油啦~~希望这次通过里应外合,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
小瓜们..只不过..善后工作啊..有待加强~
撑下去~还有两天~要成果,大家就的一起付出~~
默契,配合很重要~一起加油吧~
嗯..鬼是有够..please..不要再来我这里了..报复哈??开玩笑拉...
当着看不到我就好了,感激不尽^^..(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期待明天~~~~~

------------------------------------------------------------------------------------------
(待续)

2 条评论:

042♥ 说...

我也想要参与游戏!看今天能够玩吗?^^

风.. 说...

haha..可以可以阿~~
到处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