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啊..

我又干嘛啊..
为什么又要这样..
为什么..我的心一直在叫我看开看开,放下放下..
不要把自己抛到太高..否则会把自己宠坏..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结果呢,我发现到..我的毅力几乎完全没了..
为什么我做不到????
谁可以告诉我..我是不是一个很霸道,小心眼的人?
不行..
这几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弄..
但我很怕..会突然..大哭..然后吓到别人..
又把自己包起来了吗??开门开门!!!!!
给我些时间..两天开学后..真正的我会回来了~

2 条评论:

舞.乐 说...

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放下..
真的...因为对某件事放下许多感情和时间,所以真的需要时间来淡化一切..

快乐飞翔 说...

找回当初的信心,对自己不要心灰意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