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九月已经过半个月了??

我来咯~~~~~好久没上来了..line一直断断的..
omg..九月阿..真的感觉过得比八月快咯..==
九月........

耶,当然这个月也是有很多挑战吧~
登登登登~~~~首先~~








为大家介绍~~
这是我觉得练阮阮最好的地方~~
超爱后面那一片草地~~~~
不敢坐在哪里..
因为..怕等下有毛毛的东西~






123smile~~
我们是老阮~~




























很假呐???
下次..在毕业前,
一定要去拍艺术照~~~
wow~~
穿旗袍??吐血..


哈哈哈哈..下一个目标,带阮到有山有水的地方后,再到下雪的地方~~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下一句.....忘记了..........

接下来:
哟~乐团改选咯~
恭喜德油和乐翌~~加油加油啊~挺你们到底~~
只要乐团有成绩,我就很开心很开心了~~~~
也很感谢..有机会当上乐团的特助...
相信又有一定的挑战了..















最大挑战:
上个星期六..乐团考试..
虽然这次分数没达到自己的目标..
但是,至少我看到了..乐团里真的真的多了好多很恐怖的乐手..整体来说是个好现象..
但我自己......是真的不敢去想..下次考试时..我的分数会是什么了..
尽自己最大力吧,也许..最大的对手可能是自己吧~
啊哈哈哈哈..我要我考试时的video啦!!!老实说,我看时..会怀疑那个人是我吗,因为不会笑的...==
mnn..最感激的就是..它好得快..谢天谢地~~
突然..有一个画面..如果有一天,我碰不到音乐了..我会怎样啊?(真的是想太多)

前几天的聚会..
很开心~~下次放照片上来~~~
严重晒黑,不要笑了~~~~

最近爱上<如果我变成回忆>这首歌..

5 条评论:

**筝仙** 说...

哎呀呀~~贾宝玉好棒哦(看万祥写到)~~加油加油哦~~

说真的~~我很挂念您们~~尤其是阮阮组的你们~~晓荟、惠莹、乐翌还有你~~是我最想念的人了!!

华乐考试...好羡慕你们有那种制服。因为有了这种制度,才会有如此良好水准的华乐团   T_T 好羡慕啊!!真想加入你们.....

P.S :明年(2010)三月一起笑到饱饱  XD

风.. 说...

哟哟哟~~镇荣~~
好久没见了,你好吗?
看到你留言..我就想起那天很好笑的晚餐~
真得很怀念阿~~~~~~~
想念你们了~~~~~~~~
嗯..谢谢谢谢你的打气~~
没有没有,
乐团里还有很多位比我厉害的团员哦..
你要转学来这里吗?
欢迎欢迎~
那就不要等到2010年三月了哦,
我们都可以天天笑到饱~~~

舞.乐 说...

宝玉真的很棒哦!!!
恩~我和镇荣都超想参与你们的~
偷偷告诉你~~我高二那年是真的有想转去培中的念头哦!忘记是为了什么了..
哈哈~~明年我一有时间就跑去美里跟你们练习^^

无·题 说...

哈哈哈~好!
我是馨佺哦~=)

风.. 说...

姐,谢谢你~~
其实,我那天有出差错..
哈哈,
如果你和镇荣这么棒的乐手过来参与我们~
真的是乐团的荣幸~~
快点转过来哦~~
我可以带你去玩哦~

回复:我的心里话
嗨,你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