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hari raya的假期~

前两天的假期..
老实说..我只知道..心情好糟..所以过了昨天晚上12点后,我把自己找回来了..
hari raya的假期..
有两批的亲戚来~招呼到..再加上要忙乐团,学校考试的东西..都没时间睡大觉..
没关系..久久一次..

星期一的假期..班上朋友到百盛..但我没去..
结果,一大清早..接到电话,晶晶从民都鲁过来~约我们几个出去喝喝茶..
难得的机会..所以,拿到老妈同意的关卡后..
读完华文就去了..结果..那么巧,是在百盛喝茶..== 嗯..一定会碰到熟人了..
结果..等一盘spagetti等了一个钟多..还拿小孩子的汉堡包出来??笑死去..
晶晶,别忘记我们的'公主'乐团帮哦~我会留位给你的..
星期二的假期..今天脸好臭..
随时脾气会爆发似的..所以我懒惰讲话..用眼睛观察就好..
华乐游戏特工队,加油吧..

这几天..haha..都一直在吃吃吃..
没办法,真得太好好吃了..
昨晚在dynasty hotel..有带阮去表演~妈妈生日的惊喜~~~掉泪了~yes,成功~
今晚的..我不打算带阮去了..我要大吃一顿~~~因为,今晚的菜..实在是~~~太棒了...

要往高处爬..不简单..
但至少..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会做得到..

最近爱上<爱的主旋律>这首歌。。

2 条评论:

舞.乐 说...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好喜欢跟你们一起聊天~还会延伸到很多好笑的话题~~哈哈!!一定要留位给我~~哈哈!

风.. 说...

haha~~~
真的很开心那天~
想起跟振荣他们笑时~~还差一些功力~~~
放心,我一定会留位给你的~~~~~~~
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请原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