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包菜重心出发咯~~

从前,有一个包菜..她很笨,因为一些观念问题,而想不开..
所以,只差一些些..很可能就要被辅导了吧..
妈妈..谢谢你的那一番话~让包菜想通了..
包菜明白自己那一刹那的心态是不正确的..
差些就让自己陷入更深..=='''
所以,要珍惜曾经拥有过的一切机会..
失败,一点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去面对吧~
不要计较太多,因为那都是一些有的没的~只会浪费时间~
最重要是自己是否尽力了?
不要怕被遗忘,因为只要自己没有那种心态..是不会发生的~待人如待己~~
包菜感恩了~
因为这一切的一切..我是比别人幸福的..
至少,我身体健全,有能力去做每一件事~拥有不同的尝试机会阿~
所以,无论如何~~
包菜做好准备啦!!要重心出发了~
往高处爬~再难也要爬上去!!!!!
跌倒没什么好怕的..至少我努力过,我可以知道我的能力到哪里..
选好对的路,
不加犹豫,
出发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