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才出发,要停下了?..

啊啊啊~~
真得是自己想太多了..
我在干什么啊?
给我些时间...
乱乱乱乱...........
i need help...

这个月..
我没了冲力去做事情..
很多东西看不开..
心中有很多东西想做..
却一副懒惰样..
什么跟什么...
我的头脑是哪根筋..不对了啊?
今晚乐团排练..气氛不是很对..给我感觉,乐曲的感觉不好..
小瓜们,你们怎么了?
唉..我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咯..
看到大家这样,想站起来鼓励大家~弄大家笑下..
结果..还不是没有..想又没去做..搞什么鬼!!!!

算了..再说下去..也没用..
我需要冲力,刺激我醒来~~

2 条评论:

舞.乐 说...

电力不足~去charge一下~
呵呵~~

风.. 说...

对咯..天天一副懒惰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