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九月九月~~

omg..忙碌的八月份过了~好快哦..
假期除了聚会,庆功,练习...我都一直在找美食吃~补回之前没吃到的~~yes!!哈哈..
尤其是现在又要hari raya了..我非马来人..也是喜欢吃他们的食物~好吃到..sambal ikan~~
还真的跟三月份的假期完全不同~~^^
831义走,边走遍改歌~<路边一架小KANCIL>仁..那天我还真不知道..我醒了吗..hehe..

haha..踏入九月的第一个星期日..乐团要改选啦~明天晚上算票算票,会紧张吗你们?
九月第二个星期..乐团团员考试~希望它快点恢复咯..很怕突然拿阮拿不稳.....
A团这个月开始加入蛮多位新的实习团员咯~
耶,这就代表着1.乐团还能继续往高处爬;2.这世界又增加了更多爱玩华乐的小瓜~
加油啊~欢迎加入探索音乐奥妙的旅程哦~~

考试考试..我要把心找回来...
期待下星期班上的聚会..之后,就要准备大考了~还真得是很快就一年..
班上越来越搞笑了..我的新外号:x毛玉..还有其他更好笑的!!!!
找一天..一定要去听海..



最近爱上..下雨天时..
坐在窗边..







在听着<武裝的薔薇>的我 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