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2009 属于我们的回忆~

今天晚上..是今年华乐执委干部的庆功party~
mamee..今天辛苦你了,谢谢谢谢你!!!!感恩+惜福..
今晚真的是笑到..坐这里不是,坐那里又不是..想起camp那天和振荣他们大笑的日子~~
哈哈..party圆满结束咯~~好开心..大家玩得很疯哟~
龙仔跟老兴还真的是~
希望今晚的食物,游戏..你们都会喜欢啦~

时间过得真快,大家一起合作,努力又快过一年咯~
嗯..感谢家人一直以来的支持..
之前那些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变成我们的回忆啦~
再一起加油加油~
突然不懂写什么了..haha..


花絮照:











take 1~

没人看镜头~~















take 2~

龙仔变脸哦~










take 3~

yeh..happy memory~

老兴要变脸了~








在这张poster的背后..对我来说..有着许多的回忆..
我想,如果有一天~
doraemon出现..让我可以重回现场~我一定会..延长演奏会的时间~~
来一个<24小时闪电>属于我们培中华乐团的音乐会吧~




















老宝在这里~
正式约定你们~~
5年后..
我们一起到有雪的地方演出,一起玩音乐哦~
不要放我飞机哦~~












<风雷20>一场很棒的演奏会~
选择去看?面试吗?..老实说..我真的没有把握..
加上..它的情况......再好好考虑考虑下..
这个年底的假期,我一定要好好安排..明年就么没那么多机会了..
老天爷..别让2010年<全国华乐合奏大赛>的日期跟SPM考试碰在一起..好吗....

在听着<我的快乐>的我 留..

3 条评论:

Terence 说...

有点想去看看,到时应该会去参加...像我们这样不自量力的,要参加的话,现在就要开始准备了,哈哈~=P

Terence 说...

等一等...好像是4年一次也...倒是你好像已经毕业了=P

风.. 说...

对啊对啊~
如果有机会,我想体验那种感觉~
哈哈,如果真的毕业后~
可以玩业余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