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棒!!!!

今天傍晚补习回来后..有点像梦游..crazy???
抱着阮..练到一半..抱着它睡着去......==有点硬硬的..
醒来后,看到爸爸的朋友拿着<文化爱心大汇演>得票..超高兴的~~~~
老实说..我在犹豫是去看演出,还是去华乐室练琴..
看到票根有演奏琵琶的图片~~haha..不想错过..所以,去时电话关机了..

这一场演出,
完全都是来自中国的舞蹈团,跳的都是当地少数名族的舞蹈..
加上乐器独奏,与舞蹈合并..男女高音的分别演出..
看完整场演出..我只有一句话,棒!!他们真得很棒!!!!!!!!!
yeh~~
好开心,我第一次亲眼+现场听到中国专业琵琶演奏家,演奏<十面埋伏>..乐感超好!!!!!!!!!
葫芦丝,巴乌的演奏..越来越喜欢音乐了..

而舞蹈..真的是佩服!!!!!
无论是在拍子上,动作的大小力度,服装搭配,舞步阵型等方面,真得是........一级棒!!!
好想再看..有时,真得很想要有相机或能拍照的手机..存钱存钱..喜欢拍照..
mnn..我想起以前练舞的日子了..真的怀念...
但是,这都变成回忆啦..只能说,期待有一天能重新踏上那舞台咯..
可能也没人要了~~~~hahahaha....

今天晚上,真的是很开心~~~
我想到了榴莲班下一次演出形式了...期待第二次榴莲班演出咯~~~
在考虑着..要增加成员吗...小榴莲~中榴莲~大榴莲~我是..老榴莲~~~~~^^
外面下大雨了..老天爷,帮忙帮忙..星期六晚上真得不可以下雨了,好吗?
学长送旧会筹委,加油加油!

在听着 我就是这样 的我留..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算什么?老妖精?

风.. 说...

哈哈,你当然是~~
老顽童咯~~~~

舞.乐 说...

我也有去看。的确很棒!
他可是琵琶大师,刘德海的高徒呢~
我很满意当晚的演出,灯光和音响效果也好很棒!
可惜这次只有云南的少数民族...
(我贪心了一点)哈哈~

风.. 说...

你有来哦?怎么没看到你的?
对啊,他的琵琶超强!!
灯光配合得很不错~~
而且整个节目流程很顺畅~~
mnn..
对啊,希望下次还有更多的舞蹈团~~

舞.乐 说...

他们在过去美里之前的一站是在民都鲁=)
对咯,节目进行得很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