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ble ble..

最近..我真得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常沉默..给人感觉..好像常黑脸那样..sorry..
我真得很怕..我会控制不到自己..又掉泪...
我不喜欢这样..给人感觉..好像我很弱..难沟通....
假期来了..
趁这个假期..调整好心情~再出发~~

现在..我从来没想过..它会这样..不是阮阮的问题..
对我来说,它多么重要..
无论它如何..音乐..我坚持~
这次的考试..我不希望因为这样..而失败..
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
它一定会没事的..加油..

2 条评论:

042♥ 说...

你的手..还好吧?

风.. 说...

还ok哦..
会有些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