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这几天的假期~

好久没上来咯~~假期过了四天咯..so fast..快要开学了~

整个假期..吃了很多很多美味的食物哦~~yeh!!补回之前没机会吃到的~~sushi king,wait me~~不过,这几天却睡眠不足..黑眼圈啊..

haha..大老婆小老婆阮阮一弦断了..mnn..希望它....能赶快恢复了..因为,刚又出现的那状况..是以前从来都没有过..

不要怕去面对=)..宝玉,加油啦!!!


yeh..希望有一天..可以带着阮阮..到有水的地方~坐在正中央那里练习~一定会有不同的乐感~~



就是这里!!好美哦~mnn..续<流>后..

下一个目标..<引水上山坡>!!

明天开始..更加忙了..时间真的跑得比我快~

如果以后有机会,说不定可以去尝试玩降落伞~期待..

现在..只差去海边..想去哪里,找一个空地躺下来..对着天空大喊~

low还不能去听,要拿牌..还很久哦..==

好感人~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
因为我的心里装满了你的点滴,你的故事,我们的回忆。
但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
因为在里面,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如果我的祝福,能够让你不再孤单,
那么这属于春天的音符,
将是我送给你成长的礼物。
没有人会知道明天会怎样,
现在的我只想让你知道我很好,
只是有点想念你。]

珍惜时间,珍惜身边的人~尽自己最大的力,把自己的生活空间添上色彩~^^

2 条评论:

舞.乐 说...

呼呼~~引水上山波~~~
有机会弹给我听^^

风.. 说...

姐,谢谢谢谢。
只不过,我还没练熟..
下次有机会拉二胡给我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