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2/8 MOC<音为你>演奏会~

昨天 2/8 下午和晚上,我们和美里管弦乐团在音乐会合奏两首曲~
成功啦~~有一种不同+很棒的感觉..音乐就是这么特别~~
团员们,你们这次在各方面的配合及默契,mnn..我非常的满意!!!自己再多少累,也觉得值得~
所以,一定要保持下去哦~~加油啊!!!

我们的花絮照:(欢迎看后留言哦~)






--->我们的大合照~~喜欢你们的笑容~~^^












--->我和万祥指挥~~
注意他的衣服~~哈哈..











我和副团长及署理团长..注意他们摆的post~~真得很好笑..















杰和文方~~注意节的头发颜色..cool~~
(下一张)第13条团规哦~笑得这么开心哦~














我们是..华乐群侠~~ haha...我们攻击的对象~~~曝光了~~


















无理头照~~
== 什么动作都有~~
自拍一族~~
知道我指的那位是谁吗?
是...校草,杰~~





接下来,我们玩什么?
哈哈..章凡~~
我们玩类似沙滩慢步的那一个搞笑片段~~(如果有看到,留言回复哦~)
要开始了,他们扮鬼,我是扮人~~




特别的装扮~~

















演着当中~~
老实说,你们的表情很恐怖~~
下次upload video上来~~


阮阮组~~~

(下一张)结束啦~~榴莲班成员~~ (在下一张)很搞笑吧?万祥背不起了~~
总结:还有更多的花絮照,可以到我的friendster 看~(happy_star123@hotmail.com
今晚很开心~因为一直都在笑~哈哈哈哈哈~~
明天开始,
考试连续不断了,排球比赛(最紧张也最期待的),华乐活动,学长送旧,各项庆功筹备等等.....
呼,冲啊~加油!!

6 条评论:

舞.乐 说...

很棒哦你们!!!
拍照时也好可爱!!

Terence 说...

哇哈哈~那天太疯了!!!
哈哈,我也有上镜也...=P

风.. 说...

回复姐:
谢谢哦~大家一起加油哦~~
haha..不瞒你说,我们是自拍一族的~
什么鬼点子都用来拍照~~
下次跟你们一起拍~~哈哈~

回复乐翌:
对阿对阿~
好开心哦~这次真得是拍到..
哈哈,当然~~
难得你搞怪的照片被我拍到呐~

**筝仙** 说...

永恒的怀念..... T_T 我最爱的中阮组员们.....

舞.乐 说...

好啊好啊~~~
我喜欢~~yeah~~

风.. 说...

回复筝仙:
筝仙!!
哈哈~好久没看到你了~~
我们也是很想你们..每次排练时~
怀念六月份~~
大笑的日子~~

回复姐:
那就这么说定了哦~
不拍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