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yeh!!! off day~~

注意注意!!!!
哈哈哈哈~~
明天早上到四点为止,我放我自己半天假~~~
所以,如果没有重要事情,不要call 我哦~~
因为会..nombor yang anda dail,poh guek tidak mahu dengar~~please try again later~~
明天两场庆功,都是很放松的~~教师节庆功~S12聚在一起吃喝玩乐~~
天气那么热,我们还是照常BBQ~~打球~~~
好久没放自己假了..==
所以,明天我要做一天“假”宝玉~~
期待哦~~
花絮照片,明晚再放上来~~

mnn..明天晚上的排练..是一个关键时刻..
我到底要做什么选择?让我好好想一想..............
小瓜们,下星期的演出,将会是一个大挑战~
我算你们的份了~一起加油哦~~我相信我们的音乐会出现奇迹~

打雷了,不写了..有点怕..hahahaha~~off day lo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