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也许。。

我知道了..但我选择不相信..
因为..我认为..友谊真得需要信任..
老实说..有些事..我宁愿不知道得好..
不想面对现实?也不是..只是想静静的看就好了..
不想..想太多..这样会很累...倒不如想些有趣的事来做~

下半年的我..和上半年的我..
比起来..差了很多..
不可以再这样了..
否则..跌倒流血了..
我还是一样沉默着..那我心里面的情绪又要如何处理?
难道..就这样一天过一天..
真得一点都不想..
我喜欢笑~
所以,八月份假期~海边+大吃一顿~~一定要!!!
驾照..可以借用吗?嘻嘻...

今天最开心的就是..
跟班上的好朋友们去比常识比赛~
我看到她了!!michelle~~~miss u very much..
四年多没见我小学的朋友..
全部高过我了..帅哥美女~~
啊~~
为什么??为什么我真的变矮了??

耶..SUSHI KING开了~
明天<音为你>演奏会~
加油加油!!!
刚彩排后..坐在观众席..
有不同的感觉...
我要做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梦想范图~
所以,加油~
放手去做~最重要说到做到~

4 条评论:

042♥ 说...

喜欢就好咯~哈哈~
你最近做什么哦?很忧郁哦~~~

风.. 说...

不知道哦..
就心里有很多东西想说..
却不知道怎么说出来..

042♥ 说...

哦~你可以像我这样勇敢骂出来~
嗯,不是很好!
还是找个人聊聊天比较好吧~XD

风.. 说...

mnn..
有时超想大喊得..
喊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