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yeh~~happy day..

26/7/2009(星期日)



--- 关组准备完毕~出发去吃饭咯~
好久没这样了~~











--- haha..我们的战胜品~~










很好吃的面~辣到...不过,那个水煮蛋的形状超特别~~














<恶魔世界>团康成功啦~~好开心~~










---那天当恶魔的我..哈哈..
原来..被挂在上面,下不来的是很恐怖的~~

----拔河比赛~
29/7/2009(星期三)
---《思.乐》校园思源亭演出~
感谢老天爷..演出时,天气改变很大..
第二次的奇迹出现了~
感恩..
期待下一次的演出~~
加油加油~
---去做工时,在校园拍的~酷~
yes..接下来的目标..一定可以一个一个慢慢的实现~
只要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即使失败跌倒了..没关系..
我不会后悔..因为,曾经努力过才是最重要的..

4 条评论:

**筝仙** 说...

"很好吃的面" 根本就是指 Maggie 面吧? (本人现在看到流着口水.....好美的鸡蛋....)

风.. 说...

aiyo..
被你发现了~~
没哦,真得很辣下~再加上边吃边笑~
差点又像上次那样了~
不过,还是怀念那时咯~~
哈哈~~
那个鸡蛋真得很好吃~~
下次你来,我请你去吃~~~

**筝仙** 说...

唉....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去 lei ~_~ ~~~ 最想的是你 + 乐翌 + 文方 + 惠莹 + 笛子组 + 思璇 @_@ 太想你们了!!好想快点见你们呢~

风.. 说...

哎哟,一定会有的~~
真怀念你的笑声耶~~
现在..我大笑时,他们都在笑我loh..==
即使你没来,
我们明年一定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