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真的..

现在的我..脑子里有着许多东西..想法..
因为,有时感觉..或猜测的东西都会准..也并非一件好事..
老实说..我真得不想它出状况..毕竟,好不容易有了成绩..
多少人,前辈等为了它..出钱出力,多少人时时刻刻都在给予支持..
没关系..我感觉得到..挑战又来了..
这次的角色..我想我清楚是什么..

4 条评论:

Terence 说...

讲真的啦~,有点想是你继续当我们乐团的团长诶...哈哈=)

风.. 说...

haha..谢谢你~
不过,没了哦,我也是时候退休了啦..
都一把年纪了~
要交给你们了耶~加油!!

chonfan 说...

哦?宝玉你跟我们一样退休了哦?..

风.. 说...

哟,章帆老大~欢迎欢迎~~
哈哈..
对啊,做几年了..
也是时候,交给小瓜们啦~
我们这些老的,有空还可以聚在一起喝茶~
怎么你好像很惊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