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心情笔记..

最近..
发现到自己..越来越爱吃了..
对各种食物,都超感兴趣的~~
跟朋友聊天..好像都在说吃方面的..
再这样下去..不肥也是假的了咯..

这几天..早上睡醒时..感觉自己都在梦游..常常刷好牙后,又去赖床..
haha..只有爸爸一直在那里搞笑..可爱..
去到学校..时high时down..

刚看了一本书..喜欢里面其中一个故事..
还有一部戏剧:《贝多芬病毒》
mnn..很有意思~也激励了我..
总结就是---> 心有多宽,路就有多宽;
自己的天空,要勇敢去跑!! ^^
接下来的日子..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不过,没关系..
对自己说可以,不对自己说不可以~

最近的考试也多了..呼....
哟哟..紧接下来,还有很多东西要弄..
哈哈..就按部就班完成这些目标吧~
这个星期日的大型团康,一定要成功!!!
下星期三下课..华乐第一次在校园内的思源亭表演耶~期待~~
下星期六彩排,星期日和MOC乐团合作演奏~期待~~
校内排球比赛..期待~~但....我还没练,谁可以教我?
还有.......
haha..先完成这些吧..
加油!!!!
辩论队的朋友们,加油~~






----->看到这个cake,我又想吃了...
hahahah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