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这两天的周末~ 1

很多东西想写..
老实说..这几个星期..也不知道自己搞什么鬼..心情很差..
死党说..我有点怪怪的..
也变得很沉默..懒惰说话..不知道..又来这样了...
心里有很多东西想说..却不懂要怎样说..
真的..有一种很想大喊的感觉..
星期五..真的忍不了..只能用哭来发泄下心情...这样..会比较舒服些..
看开些吧..羡慕也没用...每个人的路不同..
靠自己的实力吧,一定行的.......
星期六晚上..练排球了!!!!虽然不是很会打,不过我很期待..默契默契..
在后面一场时..接了一颗球后..
突然后面有一个人抱我..老实说,我真得吓到下..
不过好才,爱爱喊很大声..不然..真的打到你就不好了..
结果..后面接球时..hahahahahaha..我们几个..都是用单手去打..
发,sorry ya..hope u don angry oo..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鼓励~我会尽力的..即使帮你们拿水那些,我也觉得很开心..
我们一起加油哦~~
<后恨>加油啊!!

后来..上去练华乐时..超high的~~~~~跟乐翌顶嘴,超好笑的咯~
连罚蹲20下都很开心~~
拿到乒乓球时,也一直笑..水被喝光,也没关系~
回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冲凉~~
之后,就出去吃宵夜~~
吃了很多..妈妈还以为她认错人呐~~^^爱吃鬼~~~
吃饱回家..弄团康的东西..加看书下..一转眼就凌晨了..
结果,今天六点多醒来..颈超痛..
醒来后..就准备下午要的东西..去富丽华时,因为找不到妈妈还钱的位子..
为了还两包气球..我排了很久才到我..还认识了一个小妹妹..但不懂她叫什么名..haha..
去到学校..好开心哦~因为很凉很凉~
弄好东西后..就和几个朋友去吃饭~~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下午的<恶魔世界>团康圆满结束了~
好开心~
haha..也证明了..我是恶魔哦~
明天会放照片上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在听着 鬼音首部 的我 留..
最近爱上这首歌..

4 条评论:

042♥ 说...

sorry arh~
我抱你吓到你了~
我其实是想扶住你的~

风.. 说...

oo..没哦没哦~
哈哈..我那时要跌倒了哈?

042♥ 说...

很像要跌到酱吧~以防万一!
其实那是我们打球的自然动作,有人要跌倒就会拉他一把~
我也不懂作么会抱你~哈哈哈~

风.. 说...

oo,原来是..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谢谢你哦,比赛时我也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