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是....真的吗??

补习回来,我知道了一个很.....的消息..
我又掉眼泪了..但,这是开心的泪..
从放下电话的那刻起..无论我在做什么..到现在..
我的脑中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我真的....做到了?
他没骗我..这个我清楚..超人,谢谢你...我真得很想大声的跟你说..
还记得..我从小,就很羡慕身边的朋友..因为他们在数学方面很不错..
而我呢..自从那次起,我害怕数学到去年..
就是因为这个阴影,我错过了初中的数学很多很多..真的...我真得很后悔..
而去年的统考成绩,就唯独数学的成绩最'特别'..
妈妈很担心我,怎样都要我去补数学..老师,谢谢您们~
现在...爸爸妈妈,
女儿大声的告诉你们:我真的做到了!!这次的期末考,我的独中数学破60了,我爱你们,谢谢!!
进到中学时,我从来也没想过..也不敢去想..
有一天成绩单的总平均的分数会破六十吗..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什么天才..我只希望尽我自己的力,完成我心中每一次的目标,看到爸爸妈妈的笑..我已经很满足了..
这次..无论独中,政中及所有加起来的总平均..
我真的没想到..我真的做到了.....到现在,我脑海中还是会闪着:是....我吗?
但是,钟家庞大..这也许只是一个小事..
but,钟家里的其中一个目标,我真的破到了!!!!!!
现在,我等着拿成绩单..双亲节礼物的成败,靠你了..

7 条评论:

keith 说...

恭喜你

风.. 说...

thank you~~u too oo~

Terence 说...

继续加油!!!^^

**筝仙** 说...

60 ..... 我从来没过 50 = = .....

恭喜你哦!

风.. 说...

to terence:
谢谢你~恭喜你哦,你的成绩不错哟~继续努力,为pmr and uec拼了~

to爱笑筝仙:
你来了哦?
谢谢你哦~没关系,我们一起加油,天下没有做不到的事~

chonfan 说...

60啊..恩..跟我一样ei~哈哈~ XD 加油!

风.. 说...

wow..章凡~你第一次留言耶~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