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yeh~教师节筹备圆满结束~~


hahahahahahaha~~

开心的大合照~
WE are together~

We are who we are~




今年学校的教师节筹备..轮到了高一我们这班来筹备..
老实说,我从来没想过会被选到主席一职..
因为,那时还在忙着音乐会的筹备..担心拖累到班上和教师节筹备的进度..
好朋友们..真的很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假期+运动会后..我们正式动工..

筹备过程中,有着很多很多不同的回忆哦..
而这些回忆,跟筹备音乐会的..也许有些不同~
mnn..最令我吃惊的..就是教师节的日期临时决定提早吧..
从原订下星期六提早到星期三..
先前虽已预料到这次的筹备并不容易,但听到时..真的,还是会紧张..
毕竟..所有东西都要更提前准备好..把握时间..
决不能在这时候退缩..坚持坚持..一定要撑过去~

加上筹委和大家的配合..进度顺利..虽然每晚要弄东西弄到深夜..
不过..哈哈,我觉得一切都很值得..
我相信当我们看到成果出来时..多少辛苦都没关系了..
感恩感恩~
因为有一个让我可以学习不同节目的筹备and跟班上朋友友谊更好的机会..
感谢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哦~
感谢TYS--圣诞老人你的帮忙哦~
感谢乐翔,杰你们的演出~超酷,现在成为经典咯~
感谢司仪,康乐,招待组,音响你们的配合耶~
感谢润玲老师,华萍老师~
感谢校友,师生的演出~很棒~~
感谢董事,校长,老师你们对我们的信任~~
感谢琴为我们做的舞台设计..
感谢发,lesx,柳膳食组的帮忙~
感谢给予我们鼓励的朋友~

总结:非常感谢全体S12朋友们,你们在各方面的帮忙~~~~
抱歉哦,我虽不能一个一个写出来..不过,我会永远记住的~~
因为如果没有你们,教师节筹备也不会有圆满的结局~
别把<我的未来不是梦>的歌词给忘了哦~

哈哈..
在各班巡逻时,团员们..你们准备的水..还真得..很'特别'..
火锅海鲜汤+monmon chacha甜水..虽然味道有点怪怪的..不过,谢谢你们~
也谢谢J24班小朋友们送的ice-cream哦~很好吃~谢谢你们~

教师节庆典,我第一次在大场合唱歌..==走音到只差玻璃没破..
结束后,第一次拔河~哇,真得超超好玩!!!
收视到一半,因为要去弄些东西..
所以帮不到收拾到最后就走了..sorry..
回到家差不多两点多,冲好凉去载朋友下,就到百盛跟kate他们meet~
好开心的下午~第一次打保龄球,因为..以前的我一直认为它很重..
所以每次只看下,却没打..
回到家差不多五点多..练琴下就去补习..那一个晚上,简直是high 到爆~
补完习回到家却很精神..弄了华乐的东西和功课..
凌晨一点多才睡..结果..今早带班是走错路..没关系,久久一次~shh..

mnn..教师节的筹备也到一个段落了..
现在,休息一下..又要向前冲了~
接下来的目标,一定要一个一个努力达到~
加油加油~
找一天去海边!!!!!!!!

在听着 <我们的纪念>的我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