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期待明年~

刚上线弄东西时..跟KL的朋友聊了下..
好快哦..去年十二月..我们十个人才到那里参加全国华乐合奏大赛..
现在..2009年的八月份都快到了..
哈哈..真的..今年真得有很多很多不同的回忆..好怀念咯..




--->这个舞台..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希望有机会再次踏上..



--->天后宫外观..超漂亮的..
猜猜看前面两位是谁?







--->演奏厅内~我和荟..
比完赛后..
好多强劲的队伍..






--->耶,初赛结束了..
初赛乐曲:
马来西亚颂;
剑舞。
我们是黑衣一族..结果,回家途中..
被警察blog路咯..
超好笑的~
uncle,我们是warganegara lah~~^^



--->决赛后..黄色的表演服噢~
决赛乐曲:
春雨纷纷;
春。




--->今年教师节的闭幕~
‘我的未来不是梦’
刚又听到了..怀念too..
现在要准备庆功宴咯~


3 条评论:

Terence 说...

你明年好像考SPM了咯~=P

舞.乐 说...

好爽哦~~
两届的比赛我都错过
没机会去看T.T

风.. 说...

hahahaha~~我来了~~
回复terence:
哈哈..被你发现了哦..
mnn..如果没碰到,我一定会去..
如果碰到..我还是会去看你们的噢~
可别把我忘记拉~

回复舞乐:
我以前从来没想过..
有一天,我有机会踏上那舞台..
而且也真的看到强劲乐团的演奏功力~
真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