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回忆~6乐假期..

今年6月..音乐会结束后..背着阮到SIBU来一个小小的音乐旅程..
几场的演出..老实说..很享受..因为来到一个..不熟悉的地方,表演时又是不同的感觉.
嘻嘻..再次声明..这不是琵琶也不是古筝!!
是中阮..倒回来看,很像棒棒糖的..(上台介绍..既然这样说..)
拿到照片了..好多哦~~

我表演的地方~还有幕拉开的..
我躲在里面偷吃~















开始自拍~旁边是花童呐~~















哈哈..很多人说..她是我妈妈..
不然就是把我们两个认错..有那么像吗?













这位就真的是~~我妈妈啦~一直在背后支持我的~
像吗像吗?













表弟..这么小,就这么帅~
下次教你阮阮~~~~~~~
然后把你带进乐团~~








她很可爱哦..会叫我表姨耶~超开心的~
时间过得那么快..自己都老咯..





哈哈哈哈..回到哪里..很像做保姆那样..太多小孩子了~~
都是被我欺负的~~~坏人~~~~
不过..表演那天..出来走走时..听到钢琴声...
就这样认识一位很厉害的钢琴手..开心~~
---------------------------------------------------------------------------------------
这几天..please..病魔不要找我~我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要弄..不想半途而废..狂喝水~
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要有一个肩膀..
算啦..想太多了..去睡一个大觉..还有很多计划的一个一个走下去~去实现它~~~
等招生活动完后..
我就要去一个地方~~~
<火把节之夜>我要来了!!!!!

4 条评论:

快乐飞翔 说...

haha华乐的?太好了,没看到我玩你们那关是有多high吗?我还弄很多鬼gek着,要笑又不能笑,哈哈哈哈

风.. 说...

对阿..我那天去补习~~
跟我一样,上次我扮小学生试游戏时~
也是去KACAU KACAU..
够恐怖吗?

快乐飞翔 说...

恐怖是不会,新奇感就有^^

风.. 说...

谢谢谢谢~~~
这样啊~没关系~
我们第一次尝试~~
下一次我们班也来弄一个鬼屋~~~~
一定会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