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夜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开始在追一部香港剧!!
巾帼英雄之<义海豪情>~~~
大力推荐!!!!!!!!!
好看,真得很好看~~~~
平均每一局,都看到我飙泪~~心都快楸成一团了!!!!!
义气~
胆识~
凶险~
智慧~
只要看准了,就是放手一搏~~~
前面只有死路时,不是放弃,而是冲着下去~~~
哈哈哈哈哈!!!
女主角:九姑娘的性格~~~哈哈哈,我还蛮喜欢的..外刚内柔..不过她的胆识,是真的很够力下!!!!
男主角:刘醒~~~~哈哈哈哈,好希望老天爷也派一个这样的男生在我身边=)
一直在追~~~<义海豪情>赞啊!!!!!!
希望今年还有更好看的作品,next <诱情转驳>也是不错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开始在想今年毕业后..
我该选修什么.......
拿不定主意?
还是..不敢尝试?哈哈哈..未知数~
音乐教育?
企业管理?
活动管理?
婚礼策划?
法律系?....
=)我其实蛮想去修戏剧班的..但是,看下自己..单单样貌就没有了...
再看啦~

今天..我们班上解剖课..
ohno~~我既然吐了一天..
只差没有脱水..
头痛到不知如何形容..
哈哈哈哈..我很佩服我自己,我还敢看那么几眼~~~~

--------------------------------------------------------------------
爱情..
顺其自然吧..
一个人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啊..
要哭就哭..
要笑就笑..
要吃就吃..
要忙就忙..
但是..
不知身边多了一个人..
又是什么感觉呢?

义海豪情~~爱死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