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生活。步伐。。

今天 =)22/03/2011

好快哦~~~整个三月份假期又过了呀。。
好讨厌~~~为何今天的天空又是灰灰的。。或许。。。。
最近的心情?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
时高时低。。
大部分爱上寂静的味道。。
或许习惯了寂寞吧。。

还记得三月假期在华乐camp里~~
最爱就是吃饭时间啦=)~~~~~~~~wuhoo!!!!!!!!!!!!
因为会笑到天翻地覆!!!!!!!!
这次跟以往不同。。吃饭时间没那么严肃,大家都很疯!!!!!
uncontrol!!!!!!!!!lost control!!!!!!!!!!
还有三更半夜发疯的也是有!!!!最好笑就是“警察”来了!!!!!
好开心噢~~~~~~~~~~~~几乎不够睡==
因为我的笑声差不多整个食堂都听得见了==没有形象了啦!!!!

最近。。。
总觉得身边空荡荡的。。
是我。。落单了吗?。。。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爱上<最熟悉的陌生人>这首歌。。。

如果,在身边的最后真的不是你。。
如果经历了那么多坎坷辗转后,最终还是要分开。。
如果故事到最后,是我们的身边都有了别的人。。
如果回忆,诺言和曾经相爱的决心都在现实面前变得渺小,不堪一击。。
不管以后如何,不管结局如何。现在的我还是愿意执着的去爱。。
我们一起等我们的最后,最后的最后。
哈哈哈哈哈。。感人~
好想知道你出现了吗。。。。
你是否会陪我等到最后。。。。。。

最近老是被说emo。。
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想有一个肩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