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一团..两团...

哈哈哈哈哈...
今天 =) 2011年3月27日 凌晨1点~
不喜欢文章一开头就叹气~~
因为能够生活好好的..该感恩了~~
笑很好啊~~
我就是喜欢笑..
但我也喜欢撑到累了..
就一个人的哭..

SPM成绩在2011年3月23日放榜了!!!历史性一刻!!!一生人只有一次啊!!!!!!!
老实说,很紧张..
因为身上有很多包袱~当然不求全A,至少要达到心中的标准嘛..
结果我已拿到成绩,不到五分钟,就哭了..=(
下课又有开会..还没踏进办公室,我的泪又开始飙了~~啊!!!!!
不过这一次的哭,真得把心中所有的闷气哭完出来了..
谢谢,松萍老师和月媚老师的安慰和鼓励..
谢谢万祥too=)
后来仔细看看..其实成绩..真得还算不错了..
谢谢爸爸特地买chicken wing回来~
妈妈,对不起,本来我期待自己做到它的..但没关系,我会再尽力!!!
好啦..SPM这张文凭我要定了!!
不知我会用你来申请什么呢..暂时还不能画上句点..

前天 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
校刊组又出去招广告啦~~
这次我这组三个人~~~我,ah lesx,alice~
结果第一间..楼下招牌写着 xx足疗中心呐~~我以为是帮人医脚的~
上到楼上,开门那刹那,T.T我后悔了!!!!!!!根本不是!!!!!
全部女生都不是华人..我又站前面~不可能转头走吧?只好边说边慢慢退后到门口...==
不要瞪我~~我不是你们要找的人..超紧张!!!!!!!!!!!
幸亏出来跟我面谈的不会凶..但说菲律宾话..听不懂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一关门,直接"逃"!!!!

最近看到很多婚纱展~~
好漂亮哦~~~~
女生穿上都会很漂亮吧~~
我期待那一天的到来~~~=)紫色LOVE YOU VERY MUCH~~

------------------------------------------------------------------------
爱情..
别说是盲目的..
等待..
除了等待..
依旧在等待..
你的出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