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忙碌的一天。。

呼~~~~好累好累。。。
忙了一整天。。总算可以休息下了。。
但是不争气的眼睛。。想关门了。。

好好笑~~~~难忘啊~~~~
下课拿一张长长食物的list跑到食堂帮忙全班买吃的~~
gie还故意假假没带东西==
去到食堂~~老师望着我,朋友望着我==
拜托啦,我虽然爱吃~~但是。。我没那么恐怖啦!!!><'''''
回来后。。
同一个时间。。
两个重要事务都由会议要开。。
如何分身??
哈哈哈~~就这样咯。。那种赶是不知如何形容..
超想时间能停下来等我!!!!!

下午校刊去招广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哦~~~~~~~~~~~~
我进到lawrence bridal婚纱店啦!!!!!!!!
好兴奋哦~~~~
里面给我的感觉..不知多少年后,我是否有机会,和他..一起进来呢???好期待~~~~~
mr right,where are u???????
结果,这一间我不出声,交给队友们..
然后自己就去研究礼服啊,相片那些..好漂亮哦..不知穿起来是什么感觉呢?
突然想起..
娟:玉,你想结婚哈???
我:==''看都不可以啊????????? ><

最近的天空..
云都是各种形状的~~
但是..
总有灰灰的一层..讨厌死~~~~~~~~
飞机师???
要不是我的地理方向感很差..
我一定会考虑的~~~

想睡了...
好累............

---------------------------------------------------------------
哈哈哈哈...
生日要到了..
今年如何过呢?
让我想一想..18岁的生日..
我希望你的出现=)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嗨,你好!很高兴能认识你!欢迎到我的部落格去留言哦~ XD……
注:我也是培中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