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沉思...

唉..
现在是晚上十一点正...
坐在电脑前的我..
现在的心情呢..不知如何形容....
我想..是担心多过烦躁吧..

或许..
我。。真的做不到?
没理由啊。。一切都在我安排中。。。。
想了想。。看了看。。
大概知道问题出现在哪里了。。
或许是我的交待方式?或许是我的进度太快了?
但是。。。。
算了吧。。。。。

总之。。。
呼~~~~~~~~~~~~~~~~~~~~~~~~~~~~~~~~~~~~~~~~~~~~~~~~~~
现在不是停下来休息,也不是放弃的时候了!!!!
不管了,冲下去吧!!!!!!!
不搏都搏了,没理由停下来啊!!!!!
跌倒就跌倒,被说就被说,只要我不放弃!!!一定可以的!!!!
我知道我执著,但我知道那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