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boring。。

啊~~~~~~~~~~~~~~~~~~~~~~~~~~~~~~~~~~~~~~
如果我的地理方向感再好点。。
如果我的近视度没有那么高。。。
我一定会选择做飞机师!!!
驾飞机飞到天空转一圈就好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应该没人敢坐吧 =(

这几天。。
每当一个人时。。
都会不经意抬起头看一看天空。。。
今年。。
总觉得自己失去了以前那股很重的冲劲。。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或许。。
我想享受多一些私人的时间。。
我想做我喜欢的事情。。
例如。。
摄影。。。。
好期待。。校园摄影比赛哦~~~
约定你啦学校~~~~
某月某日的傍晚见。。。

生日过啦~~~~~~~
谢谢家人的幕后帮忙和策划=)辛苦了,忙碌了一整天。。爱死你们啦~~~~~~
也谢谢老师和朋友的礼物~~~
难忘的18岁生日~~~~
谢谢你们!!!!!
嗯。。。
不过。。
这生日。。有一个小小的遗憾。。
那遗憾是永远改变不了的。。。。
或许完美中的那一点遗憾。。
才是最漂亮的。。最让我心痛的。。。=)

-------------------------------------------------------------------------
哈哈哈哈哈。。。
我期待爱情。。
因为我更期待那肩膀的出现。。

冷漠。。
对我来说很残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