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心不在焉??

啊啊啊啊啊~~~~~~~~~~~~~~~~~
钟宝玉!!钟宝玉!!你在干吗??????

心不在焉很严重啊!!!!!!!!!!!
英文节我既然没注意到轮到我回答了==
上历史节~老师教我们画重点~~~
我既然呆呆的看着外面!!!!!
老师还一直问我:你在看什么,你在看什么??
哈哈哈哈..老师,我没看到那个东西啦~~~~不要紧张><'''

今天下午~~
在<三口饭>胃口超好的!!!!!
结果..出来要上厕所时~~~被人"搭讪"!!!!!
walao!!!!!!!!!!!!!!!!!!!!!!!
没看过我凶是吗???!!!!!有笑脸不要看,非要逼我凶才甘愿啊!!!!!!!!!!
怎样?我就是不要应你们不给啊???
讨厌死!!!!!!!!!!!出了学校和班上,还不让我做回自己T.T

今天招广告有点不顺利的说。。
又来心不在焉了?
过马路时。。我既然没看到车。。好才他有转去旁边==
旁边的阿dua被吓到~~~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却一脸没事的样走过去。。
到了对面街。。才开始怕。。慢半拍!!!!
呜。。
多希望旁边有人牵着我过马路XD
想太多了。。。

今天心不在焉很严重啊!!!!!!!!

------------------------------------------------------------
爱情。。
该不会是。。到不了的幸福站吧?
我不要我不要。。
我要抵达。。
我要看见你~~~
想和你去这个地方。。
快出现好吗~

没有评论: